砍杀32人再传余党投毒 昆明夜难安(组图)

【新唐人2014年3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截至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3时发稿,昆明的夜里静悄悄,除了忐忑不安的人们,还有冷清的昆明火车站。自1日晚22时发生砍人事故,昆明市民中流传余党正准备在市区四处投毒,整个昆明人心惶惶,谣言漫天。

昆明经历不安夜

凌晨3点是人们熟睡的时间,但很多昆明居民仍在拨打电话,接听电话,人们谣传晚上砍人的团伙,有余党潜伏在市区,正准备四处投毒,发动更恐怖的袭击。

与此同时,事发的昆明火车站一改往日深夜仍有熙熙攘攘人群的情形,一片冷清。警方封锁了道路,现场没有了小贩,消失了旅客,只剩下散落的鞋子和斑斑血迹中的棍棒。

几辆消防车用水喉冲洗着地面,血水象溪流一样,落进下水道。四处站着不说话的警察,一些无处可去的旅客,远远地拖着行李,不知所从。

在第二道警戒线外,有市民不安地在询问着情况,他们担心天亮了还会发生什么可怕的事情。

这是一个不眠的夜晚,更是一个不安的夜晚。

凶猛的砍杀

目击者介绍,3月1日晚22点左右,一伙穿着统一黑色服装的男子,突然手持刀棍冲进人头攒动的昆明火车站广场、售票厅,见人就砍。

警察赶到现场后,传出阵阵枪声,紧接着听说一些匪徒被击毙。接着,救护车来了,医生来了。

根据当局3月2日3点的通报,确认死亡32人,伤者109人,案发300米内全是斑斑血迹。

目前,这群人的作案动机尚不清楚,但他们统一的着装,让人心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