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殺32人再傳餘黨投毒 昆明夜難安(組圖)

【新唐人2014年3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截至北京時間3月2日凌晨3時發稿,昆明的夜裡靜悄悄,除了忐忑不安的人們,還有冷清的昆明火車站。自1日晚22時發生砍人事故,昆明市民中流傳餘黨正準備在市區四處投毒,整個昆明人心惶惶,謠言漫天。

昆明經歷不安夜

凌晨3點是人們熟睡的時間,但很多昆明居民仍在撥打電話,接聽電話,人們謠傳晚上砍人的團伙,有餘黨潛伏在市區,正準備四處投毒,發動更恐怖的襲擊。

與此同時,事發的昆明火車站一改往日深夜仍有熙熙攘攘人群的情形,一片冷清。警方封鎖了道路,現場沒有了小販,消失了旅客,只剩下散落的鞋子和斑斑血跡中的棍棒。

幾輛消防車用水喉沖洗著地面,血水象溪流一樣,落進下水道。四處站著不說話的警察,一些無處可去的旅客,遠遠地拖著行李,不知所從。

在第二道警戒線外,有市民不安地在詢問著情況,他們擔心天亮了還會發生什麼可怕的事情。

這是一個不眠的夜晚,更是一個不安的夜晚。

兇猛的砍殺

目擊者介紹,3月1日晚22點左右,一夥穿著統一黑色服裝的男子,突然手持刀棍衝進人頭攢動的昆明火車站廣場、售票廳,見人就砍。

警察趕到現場後,傳出陣陣槍聲,緊接著聽說一些匪徒被擊斃。接著,救護車來了,醫生來了。

根據當局3月2日3點的通報,確認死亡32人,傷者109人,案發300米內全是斑斑血跡。

目前,這群人的作案動機尚不清楚,但他们統一的著裝,讓人心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