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省长和保守党领袖会谈 难达共识

【新唐人2014年2月28日讯】安省自由党政府很快就要推出2014年的预算,昨晚,省长韦恩和保守党领袖胡达克举行了会谈,省长办公室说,他们二人在预算上无法达成任何共识,看来,作为少数党执政的自由党政府,如果想让预算通过,必须有新民主党NDP的支援,另外保守党领袖胡达克强调,面对安省的就业情况,目前只有他提出了一个百万就业计划,他已经提出了作为议案在省议会辩论。

保守党领袖Tim Hudak:“六个星期前我要求和省长会面,说我想和她谈我的百万就业计划,她很清楚的说,她不会看这个计划 她会投反对票。”

而胡达克这个百万就业计划议案在议会讨论的日子就是今天。昨晚的和省长会谈,胡达克说,省长对他的计划不感兴趣。

保守党领袖Tim Hudak:“现实是,目前只有一个就业计划,那就是我的,降低税收,可支付的能源价格,降低官僚程式,如果他们有计划,我愿意来讨论,但他们没有。”

但胡达克也承认,议案通过的可能性很小。星期三保守党提出的一个动议,要求自由党政府不要增加汽油税,企业税和工资税,就没有通过。

目前,省长韦恩倾向于新预算中包括提高汽油税,来投资交通,而新民主党说,如果新的预算中有增税的内容和增加收费公路的内容就会反对,但NDP强调,希望对最富裕的人群提高税率。

新唐人记者刘淑君 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