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婴死于多市无证家庭日托

【新唐人2014年3月1日讯】安省教育厅在周四确认,今年2月14日一名四个月大的男婴于多伦多西北部的一家无证日托中心。警方正在对这起案件展开调查。

这家日托位于Broad Oaks Dr.20号,接近Keele Street 和Finch Avenue, 男婴被送往医院后去世,警方没透露亡原因。

教育厅长Liz Sandals 说,教育厅在18号获悉男孩的死讯,并且了解到这家托儿中心没有牌照。教育厅将对此事展开调查。

根据目前的规定,允许家庭开办的日托中心招收最多五名小孩,但是家庭日托大多没有拍照,没有经过安全检查,父母需要自己来判断家庭日托是否安全。

专家说,安省家庭日托的需求很大,但是没有足够的有牌照的日托中心,所以父母不得不选择家庭日托。目前有80%的孩子是在没有牌照的家庭日托中心。

2013年,安省一名两岁的小女孩也是死于家庭日托中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