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嬰死于多市無證家庭日托

【新唐人2014年3月1日訊】安省教育廳在周四確認,今年2月14日一名四個月大的男嬰于多倫多西北部的一家無證日托中心。警方正在對這起案件展開調查。

這家日托位於Broad Oaks Dr.20號,接近Keele Street 和Finch Avenue, 男嬰被送往醫院後去世,警方沒透露亡原因。

教育廳長Liz Sandals 說,教育廳在18號獲悉男孩的死訊,並且瞭解到這家托兒中心沒有牌照。教育廳將對此事展開調查。

根據目前的規定,允許家庭開辦的日托中心招收最多五名小孩,但是家庭日托大多沒有拍照,沒有經過安全檢查,父母需要自己來判斷家庭日托是否安全。

專家說,安省家庭日托的需求很大,但是沒有足夠的有牌照的日托中心,所以父母不得不選擇家庭日托。目前有80%的孩子是在沒有牌照的家庭日托中心。

2013年,安省一名兩歲的小女孩也是死于家庭日托中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