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比士亚洲50大女强人 台湾3人入榜

【新唐人2014年02月28日讯】《富比士》杂志亚洲版(Forbes Asia)前日评选出2014年亚洲50大商场女强人,台湾共3人入榜,包括台湾趋势科技执行长陈怡桦名列第四,大陆工程董事长殷琪排名15,以及第20名的特力董事长李丽秋。

趋势科技创办人暨执行长陈怡桦:“我是趋势科技执行长陈怡桦。”

崭露自信笑容,趋势科技创办人暨执行长陈怡桦,商场女强人的执行力,让她连续第三年入榜美国富比士杂志亚洲版最有权势的女强人,也站稳2014年第4名的荣耀,公司年营收高达303亿台币。

另外,跨足橡胶、银行、电信和媒体业的大陆工程董事长殷琪,则是排名第15名,带领公司年营收182亿台币;而有五金女王之称的特力董事长李丽秋,和夫婿何汤雄白手起家,从1978年创立时仅有5名员工,如今是台湾最大的家居装潢零售业者,公司营收至少303亿元台币,并供货给美国沃尔玛超市等零售业者,被选为排名第二十的亚洲女强人。

这是美国《富比士》亚洲版,第3度评选亚洲50大商场女强人,台湾有三位女强人上榜,而今年的第一名,则由印尼国营能源公司女执行长奥格思堤雅汪(Karen Agustiawan)获选。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晶晶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