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全保大解析之九

【新唐人2014年02月28日讯】接下来的加州全保解析,将请加州全保的公关吕文昭Wendy 给我们介绍最近他们采取了哪些措施,以便于民众投保。

董薇:观众朋友好!

欢迎收看全保加州大解析。我是董薇。

Wendy:大家好!我是Wendy。

董巍:Wendy,我们上期给大家介绍了加州开始动用联邦的拨款加强客户方面的一些服务。那上期次我们说到要招募350个接线生?
Wendy:对!

董巍:新招募的,对吗?

Wendy:新招募的。

董巍:那他们什么时候上岗啊?

Wendy:在上周250个接线人员已经开始接受培训了。

董巍:奥!是因为三月三十一号之前……

Wendy:对。

董巍:他们必须要应对大批量的投保。

Wendy:对。有很多人都是想等到最后一天来投保。所以……因为12月份我们已经……已经……

董巍:爆料了,爆料一次了,所以这次吸取教训,做好充足的准备,有足够的接线生在那准备着,时刻准备着保证电话打进来就有问必答。

Wendy:对。

董巍:短期内能够回答你的问题。不至于等待太久。
Wendy:对。

董巍;那还有在网络上、有一个聊天的channel。那你也讲到说专门配备讲中文的人在这个岗位上。

Wendy:对。

董巍:也是保证观众朋友有任何投保方面的问题可以得到及时的解答。那除了这两条之外,还有其他方面的一些改善吗?

Wendy:啊,在我们网站上面会有很多的改善。就是现在有很多人在我们网上有登记他的名字还有他的密码。以前是他自己一定要打电话到那个热线电话才能更改他们的名字,那现在,从现在开始他们可以自己到网上去……

董巍:就是自助,有点自助的这个意思。

Wendy:对。

董巍:那在网络上还有其他方面的一些更新吗?

Wendy:有些人如果他可以申请补助的话,那他有专门的表格,那以前就只有英文的,现在我们已经把它们翻译成中文的,还有韩语、粤语、还有西班牙语,都可以得到。

董巍:这样大家会更方便。

Wendy:对。

董巍:因为一些专业术语还是挺晦涩的。

Wendy :对。

董巍:如果看因英文的,我们不懂这个保险专业的知识的人可能会搞不明白。

Wendy:对。

董巍:那这还是挺好的一个改进。那对于有资格的保险代理人,我们网站有没有什么新的改进?

Wendy:有很多代理人在处理保险投保时会遇到很多问题。以前他们只有一个电话可以打,就是我们的热线电话,那就得和大家一起等,现在为了能帮助他们,就是每次登记表的时候快一点,我们设立了他们专用的就是代理人的电话。

董巍:专门给保险顾问的,也就是保险顾问有一个专用电话。

Wendy :对。

董巍:刚才我们聊天的时候,Wendy你还说图书馆好像还经常办一些活动?

Wendy :因为图书馆是我们大家经常去的一个地方,那我们现在每个星期六很多图书馆都有举办活动。在那里你可以找到顾问,你可以当场面对面的跟他们一起看你的option,然后他们可以帮你。

董薇:现场就可以办理投保手续。

Wendy:对。现场,就在那里你就可以登记。

董巍:观众朋友,刚才我们给大家介绍了Covered California最近采取的一些补救的措施,就客户服务方面的一些更新的措施,那我们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像Wendy讲的,去当地的图书馆查询一下,看看是不是有有资格的这些保险代理人在那进行现场的服务。那最后我们也提醒观众朋友:三月三十一号之前一定要完成投保手续,否则我们面临的就是罚款,工资收入的百分之一或者九十五美元,每个人,以高者为准。所以千万别耽搁了。

好,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结束。感谢您的收看,我们下期节目再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