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子:来自乌克兰的这幅图让我潸然泪下

【新唐人2014年2月27日讯】看到这幅图,我潸然泪下。思绪无法抗拒地飞向令中国民众永远难忘的“中国开花,东欧结果”的那一年。我虽然至今被哑然,但我的心每一年都在雨纷纷的鬼节流血、啜泣、呻吟和述说,一朵含泪的雏菊是我永不忘却的定格。

世界历史已经一而再地向独裁者宣告,屠杀人民是决不可饶恕和必须而且终将会受到国际审判的反人类罪,但还是有乌克兰这样的狂妄邪恶者以身试法,这是因为有世界新的邪恶轴心国的精神支持吗?

……

我还能说什么?!或我不能说什么!或不许我说什么!

只是我想起毅然离开中国司法界的王雪梅那铿锵有力的诗句,它昭示着的是上帝永恒的目光:

可能迟到,但绝不会缺席的公正审判!

附相关的图片:

作者:踏雪寻梅逐梦人

爱与不屈。感动!

这不是油画,而是昨日的照片。

乌克兰广场,零下15度的寒夜。

四位东正教的神父扶着十字架,

伫立在市民和军警的枪口之间。

寒夜中,他们彰显着神的光芒!

这会不会成为一些国家的教训呢?

的确,很难想像在没有信仰和宪政而又只崇尚丛林法则的社会,喝狼奶的能把“枪口抬高一寸”!

因为,有信仰才有自律,有宪政才有他律——这是真理!

当地时间2014年2月24日,乌克兰利沃夫,当地防暴警察双膝下跪向当地民众道歉,称后悔与民众对立。此前有媒体报导,乌西部城市利沃夫宣布独立,反对派已将中央政府任命的州长驱逐,并建立自治政府,表示将不再听从亚努科维奇的命令。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