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称湖南6位雷政富式淫官 如夏娃般单纯

【新唐人2014年2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重庆官员雷政富的性丑闻曾一度震惊国际,24日湖南衡阳市再通报6位“雷政富”。中共喉舌《新华网》称,从重庆到衡阳,同样的故事重复上演,有些官员总是像“夏娃一样单纯”,经不起一点诱惑。无耻之极引来网友一片炮轰。

2月24日傍晚,湖南衡阳市纪委及湖南省纪委官方网站通报说:两名女子打电话勾引衡阳市卫生局原局长、党委副书记赵安民等6名领导干部并发生性关系,然后用针孔摄像头录像对其敲诈勒索。

通报说,目前涉案6犯罪嫌疑人被缉拿归案;涉案的6名淫官受到党内撤职、行政撤职等处分,并被调查处理。

《新华网》报导说,又是似曾相识的案情,衡阳这起串案跟雷政富事件剧情如出一辙。当初犯罪主谋肖烨也是派出赵红霞主动打电话勾引雷政富们,然后,色诱上床,针孔摄像头伺候,继之敲诈勒索,最终东窗事发……

报导说,性丑闻相当吸引公众眼球,但是,从重庆到衡阳,为何会一再重复上演同样的故事?有些官员总是像“夏娃一样单纯”,经不起一点诱惑,年轻的姑娘们两通电话,就让他们奋不顾身跳下火坑。

2012年的重庆不雅视频案,曾牵出雷政富等21名官员,引发重庆政坛大震荡。而这次衡阳同样一次性曝光6位淫官;再加上新华网形容这些淫官像“夏娃一样单纯”,经不起一点诱惑,引发网友们强势围观热议。

B> 网友炮轰

“有些官员总是像“夏娃一样单纯”,太侮辱夏娃了!!”

“恶心死我了…….新华网,先解释解释你的所谓“单纯”!”

“哪个官员不是玩厚黑学的专家?现在居然出来辩护,你们还要脸不?”

“还夏娃般单纯,都是吃肉不吐骨头的鬼,老百姓有任何便宜他们都不放过!”

“看来那些像“夏娃一样单纯”的官员肯定也有经济问题,因为他们的自制力太差了,哈哈,喉舌真是多奇葩,这都能想出来。”

“如此像夏娃一样单纯的官员怎禁得起革命的考验,又怎么禁得起亚当一个电话的考验,该给老百姓一个交代了。”

“有人说,权力是最好的春药。有些掌握权力的官员沉溺于权力幻觉,忽视了基本事实:你一个糟老头子,人家一个妙龄女郎凭什么对你感兴趣。”

“作为官员,自己不洁身自爱,就是被敲诈勒索也是咎由自取!常言道:苍蝇不叮无缝的蛋嘛!因此,这样的人根本就不配当官,当官也只是贪官!”

“雷政富等21名淫官和衡阳6淫棍的事,再一次表明,床不是那么好上的,丢官丢财丢命的可能都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