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劫难逃!少女战胜癌魔 1个月后却车祸死

【新唐人2014年2月24日讯】死劫难逃!英国西约克郡一名19岁少女,在战胜癌魔1个月后,却不幸丧命车祸

去年9月16日,19岁的贝斯特(Jade Best)与另2名友人在附近酒吧饮酒后,3人一起坐27岁鲁思文驾驶的车子离开,未料车子在路上失控,冲上人行道后撞入一间发廊才停下,3人当场死亡。

当局21日展开死因聆讯,调查人员指出,熟悉该区的鲁思文当时以时速185公里的速度在限速48公里的公路上行驶,令人“难以置信”,连附近居民都被吵到了;且鲁思文(Adam Ruthven)熟悉该区,应该很清楚车速限制。验尸报告显示,鲁思文与32岁的黑格(Danny Hague)体内酒精含量超标。目击者称,车祸发生时像是“爆炸”般。

据贝斯特的双亲所述,贝斯特是个乐观外向的人,一直勇敢面对人生,她在车祸前1个月前才战胜癌魔,没想到她就这样离开他们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