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对暴政放弃幻想

【新唐人2014年2月23日讯】一个又一个善良的人们被暴政迫害致死,他们虽然不是发生在我们身边,不是我们的亲人和朋友,但是,他们是人,是我们的同类,是具体的、真实的中国公民,他们不仅没有做过危害他人和社会的事情,而是把崇尚真、善、忍当作自己道德信仰的人,就遭到暴政的残酷迫害。

房屋被强拆,田地被强占,生存环境被污染……,为此而上访维权的人们却遭到暴政变本加厉地迫害,这样的社会创下人类社会之最,是人类社会的耻辱。在世界大多数国家正走向更加文明、更加民主时,我们的人民却在暴政的统治和驱赶下走向更黑暗的社会。

暴政一方面给人数众多的农民施以减税和几十元的“养老金”等小恩小惠,一方面加大对自由民主思想的控制和打压,对一切威胁其独裁的苗头都加大迫害,从学生到记者、律师、有正义和良知的企业家们都可能无一例外地受到迫害,从暴政建立到现在,暴政的虐行从未减弱。然而,一些从四十年代以后过来的人们把现在跟过去比却很“知足”,他们觉得物质上比过去“富足”了,他们感激政策好,只关心自己的小日子,对正在遭受暴政迫害的其他人漠不关心,对世界民主国家的了解只有暴政宣传的负面消息,甘愿做暴政的顺民。

还有一些人,把希望寄托在现在的领导人身上,靠自己假想和推断去梦想一代圣君的出现,希望刽子手给8964平反,希望暴政为它的罪行忏悔,希望暴政自觉地把自己关进笼子里接受人民监督,然而,这些都是幻想,一厢情愿的幻想,接连不断地网络打压,不断地有新的良心犯和政治犯遭受迫害,宣告这样希望的破灭。

独裁暴政自知罪行深重难返,必然往绝路上一路狂奔,直到灭亡。而我们,每一位活在当下的人们,只能想办法加速暴政的灭亡,别无他法。对暴政放弃各种幻想,才能实现我们自己的民主社会。我们每个人都是一个火种,从家庭做起,从身边做起,学会翻墙透过网络了解真相,党文化破产的那一天就是暴政灭亡的日子。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