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吞剑日 11人特技吞剑

【新唐人2014年02月23日讯】22日是世界吞剑日,国际吞剑协会与信不信由你博物馆合办吞剑活动,11名吞剑手表演同时吞剑,吸引不少民众驻足欣赏。

据中央社报导,类似于这种活动已举办了5年,今年是第6年,来自各地的吞剑好手都准备好一展身手,有些吞剑手更一口气吞下5支剑,看得现场的观众都拍手叫好。

有趣的是,每个吞剑手准备的剑都不一样,还有人以大型的螺丝起子当做剑吞下,另外再加演将小螺丝起子钉入鼻腔,令人胆颤心惊。

在吞剑之前,负责筹办这项活动的乔治巨人先暖身表演,身高逾两公尺的乔治巨人熟练的把铁钩放在眼睑内,再吊起一对铝罐饮料晃动,把场边的小孩子观众吓得差点看不下去。

除了眼吊铁钩外,乔治巨人还表演将汽球从鼻腔穿过,从口腔拉出,让汽球在鼻腔与口腔之间穿梭;甚至也用吸管再表演吸牛奶的技术,将现场气氛炒到最高点。

2时22分一到,11名吞剑手同时上场,在倒数声中,一同吞下各式各样不同的剑,现场掌起热烈的掌声。

乔治巨人表示,这是由国际吞剑协会主办的活动,他是协会的会员之一,从6年前开始,每年都会在信不信由你博物馆举办相同的活动。

乔治巨人说,他在12岁看过吞剑表演后,就对吞剑表演产生兴趣,21岁时,正式开始练习吞剑,现在他已经40岁,还有几年可以表演。

乔治巨人指出,吞剑是一种挑战,也可能做到,他希望能做一些不是很多人可以做得到的事,所以选择吞剑;目前全世界的吞剑手已经不多,大约20多人,今年有11人参加,能做一些不同的事,是很有趣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