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船花灯人气高 接力节目白昼也美丽

【新唐人2014年02月22日讯】2014台湾南投灯会涌入大量人潮,特别是在草屯展出精致壮观的法轮功法船灯区。除了夜晚的璀璨,主办方还安排了精彩节目,接力演出,让灯区的白昼、夜晚都美丽。

美丽的法轮功法船花灯,夜晚中展现壮观殊胜,精致工程,吸引大量游客探究﹔而在白天,法船花灯周遭依然热闹,许多节目接力演出,包括,金灿灿的腰鼓队,配合鼓声节奏,整齐划一,气势昂扬。

腰鼓队表演者:“希望所有来灯区的所有的民众,都来登法船,把希望美好带给全世界所有的人。”

接着,还有正统中国舞表演,高难度翻腾,带来新年朝气。

中国舞表演者:“这个舞蹈主要呈现少年的朝气希望,在这一年里大家能够共同精进向上,然后为新年营造新的气象。”

法船花灯点灯以来,吸引许多学校、社团前来,武术协会共襄盛举之际,也献上咏春拳助阵。

彰化咏春拳协会理事长施明杰:“咏春它讲究的是实用,不是只有表演,当然了所有的武术都有它实用与表演,还有它传统的一面。”

优美的琵琶演奏和合唱团歌声,围绕灯区,全球最大的法船花灯,不只夜晚璀璨耀眼,白昼也有浓浓的传统艺文气息。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汉昌、孔祥薇台湾南投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