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冰球战 贾斯汀变赌注 欧巴马输啤酒

【新唐人2014年02月22日讯】冬奥赛程接近尾声,压轴项目冰球的比赛也在这两天进入高潮,由于今年美国与加拿大两支冰球劲旅,在男女项目的决赛和半决赛中再次相遇,也让赌冰球再次成为了美国和加拿大人的怡情花絮。

在周五男子冰球半决赛开始之前,位于芝加哥的一家公司打出赌球的恶搞广告牌,频频在美国制造麻烦的加拿大当红歌星贾斯汀•比伯不幸成为了赌注。广告牌上写道,“谁输了,谁留着贾斯汀•比伯”。遗憾的是美国队在半决赛中以0比1输个了加拿大队,美国恐怕还要继续收留贾斯汀•比伯一段时间。

而在周四女冰决赛之前,美国总统欧巴马也与加拿大总理哈珀小赌了一把,哪国把冰球金牌拿回家,输球的一方就请赢球的一方喝啤酒。

美加两国之间赌冰球已经颇有历史。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时,两国领袖的发言人也曾相互打赌,而在美国输球后,白宫发言人吉布斯果真根据赌注的规定,穿着加拿大球衣主持了白宫的新闻发布会。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