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冰球戰 賈斯汀變賭注 歐巴馬輸啤酒

【新唐人2014年02月22日訊】冬奧賽程接近尾聲,壓軸項目冰球的比賽也在這兩天進入高潮,由於今年美國與加拿大兩支冰球勁旅,在男女項目的決賽和半決賽中再次相遇,也讓賭冰球再次成為了美國和加拿大人的怡情花絮。

在週五男子冰球半決賽開始之前,位於芝加哥的一家公司打出賭球的惡搞廣告牌,頻頻在美國製造麻煩的加拿大當紅歌星賈斯汀•比伯不幸成為了賭注。廣告牌上寫道,「誰輸了,誰留著賈斯汀•比伯」。遺憾的是美國隊在半決賽中以0比1輸個了加拿大隊,美國恐怕還要繼續收留賈斯汀•比伯一段時間。

而在週四女冰決賽之前,美國總統歐巴馬也與加拿大總理哈珀小賭了一把,哪國把冰球金牌拿回家,輸球的一方就請贏球的一方喝啤酒。

美加兩國之間賭冰球已經頗有歷史。2010年溫哥華冬奧會時,兩國領袖的發言人也曾相互打賭,而在美國輸球後,白宮發言人吉布斯果真根據賭注的規定,穿著加拿大球衣主持了白宮的新聞發佈會。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