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大饥荒时 基层干部拿什么诱奸妇女?

【新唐人2014年2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柳青综合报导)1959年——1961年,在20世纪的中国及至世界的灾害史上,是极不寻常的三年。直到现如今提起“三年自然灾害时期”、“三年经济困难时期”,亲历过的中国人都会想起那个饥饿的年代,那些到处饿死人的日子。而在当时有权势的男人常常以食物为钓饵诱奸女性。

大陆媒体发表署名作者秦全耀文章称,那时,有个实际存在的笑话,一个村干部把一碗饭和一个少女让一个社员挑选,只准选一,这个社员毫不犹豫地选一碗饭,宁可不要女人,可见当时的饥饿程度。

文章指,猪巿大街住处的交通部公路设计院宿舍门前堆放的大水泥管子里就曾揪出过一些男女。据说,代价极低,有时就是几把瓜子。因为,那时穷得挖野菜吃豆腐渣变质的机米,一年到头,也吃不上几把瓜子。

《百岁老人回忆录》作者烈华曾经讲述了发生在他家乡陕西西乡的一个个真实故事。其中最有趣的是一位村支书搞了一个姓刘的20多岁小媳妇,是因为小媳妇跟婆婆为了分家后的一棵门庄树的归属闹矛盾,他去给解决,把那一棵可以做房梁的门口香椿树,判给了小媳妇。小媳妇为了感谢他,留他吃午饭,饭后把丈夫支走,用自己的肉体感谢了他一番。

民众穷到出卖肉身时,然而中共的基层干部却肉食满堂。新华社前髙级记者杨继绳在调查后得出结论:三年困难时的基层食堂已成为干部多吃多占的基地,粮食、大饼、肉、鱼,老百姓都看不见的,他们都多吃多占。基层的干部是为了自己和家属吃饱。

管理员也是有特权的,甚至于队长拿着饼引诱妇女、强奸妇女的有很多,给她块饼,跟她睡觉。这样的事情很多,因为都饿得不行了。

然而,中共的上层干部却搞特殊化。

比如,甘肃省委书记张仲良,他到外地去考察不吃农民饭,从兰州饭店每顿开着专车给他送饭。当时兰州饭店是全省最好的饭店,相当于现在的五星级。西南局第一书记在重庆潘家坪干部高级娱乐场所每天吃喝玩乐,每天晚上还要听堂会,就是让演员单独给他唱戏,看电影,就是享乐了。只要有权力,绝对权力绝对腐败。他有绝对权力,可以说一不二,只要有人提出反对,马上就对他打击报复,置于死地。

而现如今,这些被中共一直掩盖的历史真相被慢慢披露出来。

曾在国务院办公厅任职的著名经济学家、宪政研究学者曹思源表示,中共不承认“大跃进”中饿死人的事实,这部分资料是长期保密的,50多年过去了,最近已经超过了保密时限,所以中共中央把这些资料解密了,解密后对这个问题的研究,在一定范围里放开了,于是部分研究工作者知道了这些历史真相。

他表示,1959、1960、1961前后这三四年里中国饿死人的总数3,755.8万人,这个数据是各个地方报上来的,逐级报上来的,显然会小不会大。一个县委,死了5万人,只会报3万人、2万人,不会说死了8万人。没有夸大的倾向,只有缩小的倾向,因此经过研究饿死3,755.8万人作为官方统计数字,这是最低限度的可靠数字。

曹思源说,自从盘古开天地三皇五帝到如今的各种灾害,包括旱灾、水灾、地震等等中国饿死的总人数是2,991万。三年大饥荒比五千年饿死的人数还要多出765万。这个数字之惊人是可以看出来的。

他指出,中共面对自己一手制造的惨绝人寰的大悲剧,编造出大饥荒是出于“三年自然灾害”和“苏联修正主义逼债”的谎言,把罪责推给老天爷和苏联。长期以来,“三年自然灾害”和“苏修逼债”成了中国人回避大饥荒年代的口头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