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警察与男子冲突 录像揭开真相

【新唐人2014年02月21日讯】纽约州居民肖恩托马斯指控一名警察,在布鲁克林地铁站当他合法录像时攻击他,还企图删除他拍摄的录像。而现场录像最近在网上被公布。

事件发生在上周六,布鲁克林地铁Utica Ave站。当时一名警察正在处理一位被抓的嫌疑人。托马斯在三十英尺之外拍摄警察执法的过程。这里巡警罗哈赶来,他发现了托马斯正在录像,他也开始用自己的手机拍托马斯,两人发生了口角。

“你侵犯了我的私人空间。”

“你也侵犯了我的私人空间。”

“再一次,罗哈警官,滚回去,”

“这是你第三次骂我。”

“我可没骂过你,这是两次,滚回去,这才是第三次。”

“你是公仆,这是公共区域,你是公仆,你不尊重我,你在骚扰我,你滚回去,这是第三次,第四次。”

“好吧,离开这个车站。”

托马斯的录像就从这里停了,托马斯说, 罗哈抓住他的胳膊,从他的相机里取出电池,把他送出车站。另一名路人拍下了罗哈给托马斯带手铐的镜头,当时Rojas正在车站外面,他的膝盖压在托马斯的后背上, 画面上有一些路人有指责警察不该这样对待托马斯。

托马斯说,罗哈删除了当时的画面, 但是他找了一个免费的软体,把被删的画面又恢复了。

纽约警方发言人戴维斯说,警方公交局调查组和公民投诉审议委员会正在仔细分析这段录像,目前还不清楚会怎样处理涉案的警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