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警察與男子衝突 錄像揭開真相

【新唐人2014年02月21日訊】紐約州居民肖恩託馬斯指控一名警察,在布魯克林地鐵站當他合法錄像時攻擊他,還企圖刪除他拍攝的錄像。而現場錄像最近在網上被公布。

事件發生在上週六,布魯克林地鐵Utica Ave站。當時一名警察正在處理一位被抓的嫌疑人。託馬斯在三十英尺之外拍攝警察執法的過程。這裡巡警羅哈趕來,他發現了託馬斯正在錄像,他也開始用自己的手機拍託馬斯,兩人發生了口角。

「你侵犯了我的私人空間。」

「你也侵犯了我的私人空間。」

「再一次,羅哈警官,滾回去,」

「這是你第三次罵我。」

「我可沒罵過你,這是兩次,滾回去,這才是第三次。」

「你是公僕,這是公共區域,你是公僕,你不尊重我,你在騷擾我,你滾回去,這是第三次,第四次。」

「好吧,離開這個車站。」

託馬斯的錄像就從這裡停了,託馬斯說, 羅哈抓住他的胳膊,從他的相機裡取出電池,把他送出車站。另一名路人拍下了羅哈給託馬斯帶手銬的鏡頭,當時Rojas正在車站外面,他的膝蓋壓在託馬斯的後背上, 畫面上有一些路人有指責警察不該這樣對待託馬斯。

託馬斯說,羅哈刪除了當時的畫面, 但是他找了一個免費的軟體,把被刪的畫面又恢復了。

紐約警方發言人戴維斯說,警方公交局調查組和公民投訴審議委員會正在仔細分析這段錄像,目前還不清楚會怎樣處理涉案的警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