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有爱 林敏家人已获4300元捐款

【新唐人2014年2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纽约布鲁克林被铲雪车碾压孕妇林敏家人,在网上发起募捐,希望能够筹集3000美元。截至美东时间2月20日中午11点,通过网站已经募集到4300多美元。

进入募集网站,可以看到捐款人很多,捐款金额从5美元到200美元不等。林家人对得到如此多网友的帮助,非常感谢!

怀孕九个月,即将临盆的福建华人林敏,本月13日与丈夫在布鲁克林飞龙超市购物时,遭铲雪车撞死,万幸腹中胎儿因医生及时实施剖腹产获救,但小男婴因在母亲腹中历经17分钟缺氧时段,仍在医院住院治疗。

目前,网络募集还将持续59天,募集网站为http://www.indiegogo.com/projects/supporting-jinfeng-lin-s-family。另外,21日下午3点到6点,在布鲁克林的海悦酒楼,有现场募捐活动。有意者,可以选择两种方式献爱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