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深耕25年 微软:将加强云端投资

【新唐人2014年02月19日讯】微软在台湾25周年,今天(18号)下午微软举办了点亮台湾新春聚会,强调未来将在台湾着重在云端的发展,也呼吁政府要支持产业提升竞争力,让台湾跟上世界发展的脚步。

点亮一盏盏手提天灯,在台湾25周年,微软举办点亮台湾新春聚会,也表示未来在台湾的发展重点。

台湾微软营运暨行销事业群总经理康荣:“社群云端 海量资料还有行动装置,其实大家每一天日常生活,都有经历到这四个趋势对不对,往这个方向走,这是必须需要做的事情。”

微软台湾区总经理蔡恩全:“我想云端投资不容置疑,最大的投资一定在云端,那整个微软的,整个未来的走向,其实就是完全投在云端跟装置。”

去年底,Google在彰化启用全亚洲最大的资料库中心,微软要在台湾加强云端投资,会不会也计划成立自己的专用资料库?

微软台湾区总经理蔡恩全:“我在这边倒是不好说,是不是有一定的计划,不过我相信台湾一定是一个大家考虑的一个对像。”

面对台湾硬体产业逐渐走下坡,蔡恩全也呼吁台湾政府,必须重视IT产业,加强软体与服务 才能跟上世界潮流。

微软台湾区总经理蔡恩全:“将来全世界走向云端服务的时候,如果我们不重视软体跟服务,我们是绝对跟不上世界的潮流,所以软体跟服务,我们一定是重要的走向,可是政府要带头,那政府带头就是要从IT的相关预算的加码跟专案的执行。”

在台25年,微软将从原本的作业系统,继续向云端行动服务迈进。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