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一线间 丹麦长颈鹿不赐死

【新唐人2014年02月16日讯】丹麦哥本哈根动物园上周处死1只长颈鹿,引发各界喜爱动物人士震怒。未料数日后德兰动物园也表示要处死1只长颈鹿,所幸14日表示处死长颈鹿计划被搁置。

据中央社报导,哥本哈根动物园(Copenhagen Zoo)为了避免近亲繁殖,于9日处死1只名为马吕斯(Marius)的公长颈鹿,在那之后,该动物园的主管人员及职员受到死亡威胁。

数日后丹麦西部的日德兰动物园(Jyllands Park Zoo)表示将有1只母长颈鹿加入动物园,为此,可能必须杀死其中1只公长颈鹿,避免它们为了母长颈鹿打起来。

巧的是这只可能被“赐死”的长颈鹿名字刚好也叫做马吕斯。

日德兰动物园14日透过脸书(Facebook)页面表示,“问题解决了”,动物园得知,母长颈鹿“近期”不会来到动物园。

馆方表示:“因此,两只(公)长颈鹿当然都会留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