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准妈妈派对 堪比中式满月酒

【新唐人2014年02月16日讯】社区广角镜(332)加州洛杉矶的一家高尔夫球俱乐部和多家团体,在情人节前夕,为40位洛杉矶军人的妻子们举行了大型的准妈妈派对。在各种派对中,给将要出生的宝宝举办的派对是最温馨可爱的。

传统的Baby shower通常在婴儿预产期前一两个月举办,准妈妈的亲朋好友们聚集一起,共同把祝福、礼物、育儿经验送给准妈妈,为的是帮助未来妈妈减轻压力、做好迎接宝宝到来的准备。

新出生的男宝宝头系蓝色缎带。科琳的宝宝系着粉红色的缎带,是个两个月的小女生。

受邀妈妈 Colleen Green:“这个活动很棒很美好,有相同经历的妈妈们聚在一起很好。”

派对的嘉宾主持,是在电视剧“第七天堂”中饰演二姐露西的演员贝弗利•米切尔,她有一个10月大的女儿。

演员 Beverly Mitchell:“这是个美好的经历,生命以最棒的方式改变。”

这个派对不但温馨,而且实际,准妈妈们可以收到很多宝宝需要的礼物,并且可以从别的妈妈们那里得到育儿经验。

受邀准妈妈 Sdenise Wilson:“这是我第一胎,照顾宝宝很有压力,有点让人抓狂,很让人兴奋。”

这个在2014年度北信高尔夫球公开赛期间举行的准妈妈派对,由里维拉高尔夫球场俱乐部等多家团体共同举办。高尔夫球员汉特•马汉有一个六个月大的女儿。

特邀嘉宾PGA高尔夫球员 Hunter Mahan:“在她们的丈夫不在身边、保卫国家的时候,她们很坚强,这需要很多勇气,我很敬佩她们所做的牺牲,很高兴与他们在一起。”

Baby shower让准妈妈们充满感动与期盼。通常情况,只有头胎宝宝才会举办Baby Shower。

新唐人记者尉然、薜文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