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準媽媽派對 堪比中式滿月酒

【新唐人2014年02月16日訊】社區廣角鏡(332)加州洛杉磯的一家高爾夫球俱樂部和多家團體,在情人節前夕,為40位洛杉磯軍人的妻子們舉行了大型的準媽媽派對。在各種派對中,給將要出生的寶寶舉辦的派對是最溫馨可愛的。

傳統的Baby shower通常在嬰兒預產期前一兩個月舉辦,準媽媽的親朋好友們聚集一起,共同把祝福、禮物、育兒經驗送給準媽媽,為的是幫助未來媽媽減輕壓力、做好迎接寶寶到來的準備。

新出生的男寶寶頭系藍色緞帶。科琳的寶寶繫著粉紅色的緞帶,是個兩個月的小女生。

受邀媽媽 Colleen Green:「這個活動很棒很美好,有相同經歷的媽媽們聚在一起很好。」

派對的嘉賓主持,是在電視劇「第七天堂」中飾演二姐露西的演員貝弗利•米切爾,她有一個10月大的女兒。

演員 Beverly Mitchell:「這是個美好的經歷,生命以最棒的方式改變。」

這個派對不但溫馨,而且實際,準媽媽們可以收到很多寶寶需要的禮物,並且可以從別的媽媽們那裏得到育兒經驗。

受邀準媽媽 Sdenise Wilson:「這是我第一胎,照顧寶寶很有壓力,有點讓人抓狂,很讓人興奮。」

這個在2014年度北信高爾夫球公開賽期間舉行的準媽媽派對,由裡維拉高爾夫球場俱樂部等多家團體共同舉辦。高爾夫球員漢特•馬漢有一個六個月大的女兒。

特邀嘉賓PGA高爾夫球員 Hunter Mahan:「在她們的丈夫不在身邊、保衛國家的時候,她們很堅強,這需要很多勇氣,我很敬佩她們所做的犧牲,很高興與他們在一起。」

Baby shower讓準媽媽們充滿感動與期盼。通常情況,只有頭胎寶寶才會舉辦Baby Shower。

新唐人記者尉然、薜文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