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惠芝否认挑动教师罢工

【新唐人2014年2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苏皓综合报导)周四,卑诗省新民主党在省议会上引用法庭记录,指责自由党政府有意挑动教师罢工,省长简惠芝认为民主党公布的内容不全,她以内阁文件保密为理由,拒绝公布全部文件。

周四早晨,卑诗教育厅长刚刚宣布了本省教育的改善计划,而在当天的省议会上,自由党政府却遭遇了严厉的指责。

卑诗新民主党 Adrian Dix:“这帮人策划挑动教师罢工,策划让孩子们没法上学,我必须要质疑这一点。”

新民主党用法庭的记录文件为证据,指责省府企图有目的挑动教师罢工,而省长简惠芝2天前断然否认这项指责。

省长简惠芝:“绝对没有,绝对没有,我理解那是一种对策,但我根本不同意。”

根据法庭记录,当被问到为什么省府试图施压教师,从而获得公众支持他们的新法案,当时负责和教师协会谈判的斯卓兹克Straszak做出响应:“我们说到卑诗内阁政府对教师的小规模罢工感到处境尴尬,他们想要停止这种状态,但是公众并不明白这是推行新法案的需要,因为孩子们还在学校。”

律师紧接着提问,所以你们的目标是让省府给教师增加压力,让他们全方位的罢工?
斯卓兹克回答说:“是的,我承认这一点。”

那么,公众很疑惑,简惠芝或她的首席谈判人在法庭的证词究竟是真的还是假的?

省长简惠芝:“公众不了解所有实情,新民主党只是公布了法庭记录的一小部分。”

此案的全部档案是重要的证据,简惠芝以内阁文件保密为理由,拒绝公布于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