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群星闪耀 宣扬积极价值观

【新唐人2014年02月12日讯】第22届年度信仰和价值观电影指南颁奖盛典近日在好莱坞环球希尔顿宾馆拉开帷幕,主办人安格沃(Bill Engvall),以及众多明星均现身现场。

环球希尔顿宾馆门口铺设的红毯上星光熠熠,大约50位好莱坞明星前来来为本次的颁奖典礼捧场。本次活动的主办人安格沃(Bill Engvall)表示他之所以举办这个活动是因为想要寻回近年来好莱坞电影中渐渐消逝的家庭片。

主办人Bill Engvall:“我是看着约翰•韦恩,克拉克•盖博的电影长大的,你看不到不好的镜头,曾经劳拉跟皮特里杆分床而憩,我们觉得这很正常,然而我觉得现在我们越界了,我们应该要返回去。”

在“对话尼克松”中饰演美国总统女儿特里西娅•尼克松的演员Jenn Gotzon表示这是她最喜欢的颁奖典礼之一。

演员Jenn Gotzon:“电影指南”是我最喜欢参加的颁奖典礼之一,因为它崇尚在电影电视中传播积极向上的内容,这是我作为演员的热情,去鼓舞跟影响观众,我是如此荣幸可以跟观众一起参加这个庆典。”

同时她还很兴奋的表示自己佩戴的项链是一位华人设计师设计并制造的。

在电影“卑鄙的我”第一跟第二部中都有精彩表现的为角色艾格尼斯(Agnes)配音的小演员埃尔西•费甚(Elsie Fisher)称自己也不知道具体流程会怎样,但应该会是很好的惊喜。

“卑鄙的我”配音演员 Elsie Fisher:“我们听说具体是怎么回事,但我觉得会是个不错的惊喜。”

当然也来参加颁奖典礼的来宾也不全然是来支持电影的,像这位演员一不小心便透露了心声。

演员Sterling Jones:“这里有免费的食物,然后有饮料,不,我是来这里支持艺术的。”

宣传积极向上的价值观跟信念是本次颁奖典礼的目的。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