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出资拍《十二夜》 梁咏琪爱心领养狗狗

【新唐人2014年02月12日讯】台湾导演九把刀继影片《那些年我们一起追到女孩》大卖后,现又推出其监制的流浪狗记录片《十二夜》。他表示缘由自己多年前所饲养的爱狗逝去,以及对弃养动物的怜悯。梁咏琪则以两年前领养的狗狗示人,亲证以爱心改变一个生命境遇的同时亦为自己带来欢乐。

11日由台湾导演九把刀出资并监制的记录片《十二夜》在香港举行宣传会,九把刀表示影片旨在传播“领养,不弃养”观念,呼吁大家领养被遗弃的狗狗,以给它们一个新的生命。

台湾导演九把刀:“你如果想要养一只狗的话,可不可以不要用买的,可不可以考虑领养的方式,因为很多(被遗弃)狗它需要一个新的生命。”

身兼“保护遗弃动物协会”大使的梁咏琪也现身《十二夜》新闻会,更带来了两年前和先生结婚后收养的狗狗,她表示不会担心领养的狗未必可爱,因为每一个生命都值得尊重。

香港著名影星梁咏琪:“我们知道生命都是平等的,不管它是什么品种,它背景出身长相是怎么样,我们都不介意。”

记录片《十二夜》讲述的是在台湾被遗弃的狗狗在收容所经历12天生命倒计时的悲惨境遇。影片将于4月3日在香港公映。而电影票房扣除成本后,将全数拨捐香港“保护遗弃动物协会”(SAA)作慈善用途。

新唐人记者余钢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