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一半购房者肯为空间牺牲距离

【新唐人2014年2月11日讯】由斯莱特和戈登产权转让公司(Slater & Gordon’s Conveyancing Works)对2000人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购房者中有一半人愿意舍弃靠近市中心的位置,转而选择更大空间的房屋。

澳洲房地产杂志网报导,据该项研究,有48%的人意欲购买超出传统意义上离市中心10公里半径范围的房产,其中57%的人表示他们宁愿买更远地区的独立房,而不愿考虑内城区的住房。

据该公司总经理贝利(Lee Bailie)称,虽然房地产市场越来越强劲,但很多人在其决策过程中都愿意为了拥有一座带有后院的房子而表现出灵活性。

贝利说:“尽管利率仍然很低,但房价的上升和需求的增加驱使人们离开内城区。更重要的是,有许多人,特别是有了小孩的家庭,他们不愿意高密度居住的生活,他们希望有一种特定的生活方式,拥有生活和娱乐的空间。”

尽管澳大利亚的住房是世界上最大,但74%的受访者表示,他们预计土地面积与房屋大小在未来的10年里会缩减。

贝利称人们在购买房时的首要想法是,设法寻找占地面积大一些的房子。

调查表明,澳大利亚年长的人更倾向于购买偏远地区的房子,接受调查者中55岁以上的人有15%称他们会考虑偏远地区,而24岁以下者中这一比例仅为9%。

57%的男性和65%的女性称他们寻找的房子距离市中心超过10公里,男性和女性在这一方面的意图差别不大。

打算购买远离市中心房的购房者在以下各城市所占比例分别为:布里斯本50%、悉尼49%、墨尔本52%、珀斯50%、达尔文7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