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出东莞一老总 央视这盘棋很大?“惊动联合国”

【新唐人2014年2月10日讯】周日晚央视焦点访谈”播出的14分钟暗访东莞色情业的节目,引爆舆论的强烈反弹;随后,联合国发微博说,性工作者不应当受到歧视和侮辱性的对待。10日,大陆媒体的报导更是对中共人大代表、中源石油集团董事长梁耀辉在东莞市的一家五星级酒店进行了详细报导,再次震惊舆论。

2月9日晚间,央视焦点访谈”报导说,央视记者数度暗访揭秘淫秽地下情色世界:东莞KTV里跳艳舞,色情服务明目张胆;酒店卖淫;五星级酒店裸舞,卖淫女明码标价;20多项色情活动等等。

新闻播出后,东莞市公安局对媒体曝光说,他们出动6000警力,清查了5个镇,12家娱乐场所,在第一轮清查中,东莞市5个分局总共对42个场所进行清查,抓获了67名涉嫌色情交易的人员。

不过,这场由中共当局主导的扫黄行动,并没有得到舆论的认可。

网友纷纷在网路上为东莞加油说,东莞挺住,东莞不哭,东莞加油!

也有网友表示:共产党在道德上已经破产了,处处沦为笑柄和街鼠,东莞色情交易是央视女主播和中共军队各个文工团的社会版。

不久前,央视“焦点访谈”曾播放落马的央视前副台长李东生发迹的节目,说李东生曾充当老鸨,将央视女主持、女明星介绍给各路权贵,把央视变成妓院、淫荡窝。

如今,央视记者却四处明察暗访调查各地的地下色情业,并痛斥某地色情业泛滥,道德败坏。网民嘲讽,这真是不能再不要脸了。

惊动了联合国

同时,这一所谓的扫黄活动还惊动了联合国。9日晚12点左右,联合国在微博发布《艾滋病相关用词使用指南》指出,“暗娼”、“小姐”、“失足妇女”等叫法都带有歧视或者价值判断的含义,并且会导致对于性工作者更严重的歧视和排斥。

“十万小姐赴岭南,百万嫖客下东莞”。实际上,东莞色情业泛滥早已被外界所知。上海《东方早报》报称,东莞地下色情行业人士调查发现:东莞的性工作者数量超过10万之众。早年东莞色情业每年产生的经济效益一度多达500亿人民币,相当于当地一年GDP的七分之一。东莞去年GDP高达5,500亿人民币。

著名网路评论人@五岳散人指:“小姐是社会的弱势群体,哪怕要曝光也应找背后原因,不应用猎奇手法拍下她们跳艳舞哗众取宠。一个掌控巨大媒体资源的机构,它的使命绝不该如此做新闻。在你们拍下她们的艳舞之时,难道不明白这是让自己的职业蒙羞、跳了一场精神上的脱衣舞么?”

东莞涉黄酒店老总是人大代表

央视在报导东莞涉黄酒店时,对东莞市黄江镇一家五星级酒店太子酒店进行了详细报导。资料显示,太子酒店董事长梁耀辉,同时担任中源石油集团董事长,广东东莞人,人称太子辉。不仅如此,梁耀辉也是“全国最大酒店”东莞奥威斯国际会议酒店幕后控制人。

太子酒店位于东莞黄江镇,1996年开业。梁耀辉早年曾从事服务行业,甚至开过理发店,创业颇为艰难。近几年,梁耀辉生意风生水起,现在他在国外投资油井,产业也在不断扩大。据称他在哈萨克有10个油井。曾于2007年、2008年分别以10亿元、20亿元荣登胡润百富榜第654名及406名。

网友热议

“这人大代表到底把谁惹恼了,竟牵累整个东莞被查禁上央视。”

“希望将全国星级酒店暗查一下,看一看我们的官员们都在享受什么”

“这么牛的背景都组织卖淫,整个官场都是淫窝吧,央视如果有种就深入挖,跟踪报导吧!”

“又是‘人民代表’或‘人民政协’、‘党代表’还代表民意呢,完全是"害民之祸"!人民的败类! ”

“政府这样,官员这样,人民这样,整个社会都是这样。这是一个披着和睦昌盛的袍子下面全是罪恶与欲望的虱子的僵尸,每个部分都在发臭,谁能逃得脱?”

“一个链条的,这下不知道又要揪好多鱼出来 ”

“凌云小馆:央视好大一盘棋。”

“石油系……………….好大一盘棋!”

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引述消息称:东莞事件是为造势,造势之后打当地老虎。背景,央视每次动用强大资源报导某事,都有驱动因素。

该平台还披露:涉黄,离不开涉黑。两条线都离不开政治保护伞,央视撕开了口子后调查深入,会涉及越来越多的人,层面也越来越高。

还有分析认为,央视的关于东莞色情产业新闻,结合当下的时局,应该是政治斗争的结果,下一步可能又得下去一个,或者彻底坐实前石油帮大佬周永康的罪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