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庆元宵第一波小提灯 万人排队领取

【新唐人2014年02月09日讯】高雄市民最期待的“乐活马”小提灯,今天(8日)下午5点开始赠送,吸引上万民众排队索取。马年小提灯造型是历年来最特别的,比以往更加灵活、更可爱,抢得头筹的民众说,头脚都能动,什么都能动,今年的小提灯值得等待。

马儿跑起来,叮当、叮当,搭配肚子里的LED灯一闪一闪,更讨人喜欢,想拿到这一对超级卡哇伊的乐活马小提灯,可不容易。

民众:“我从三点半到这边来排队,人非常非常的多,我是好不容易来领到这两只马,而且我已经把它组起来了,你看很可爱吧,我从猴年一直排到今年马年,我要搜集到十二生肖全部。”

民众:“每年就把排队当成来玩,就可以领很多可爱的东西,放在房间。”

高雄元宵节小提灯越来越可爱,今年发放一对“乐活马”小提灯,桃红色和粉蓝色各一只,身上印有桐花客家图案,呈现“爱”与“幸福”的灯会精神,吸引大批民众索取。

民众:“这一次的马很特别、很可爱。”

民众:“就好像活生生的马一样,头也可以动,脚能动,头也能动,什么都能动,今年的花灯很好,值得等待。”

先拍一张大合照之后,当场坐下来组合“乐活马”,完工后,一家人提着小提灯逛爱河、看花灯,现代元宵,也可以轻松回味传统的提灯游街乐趣。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宏观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