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民秀出丑 南京市长上公交不知如何购票

【新唐人2014年2月9日讯】近年来,中共官场亲民秀四起,新年节假日后的第一天,就有不少官员上演“出巡”亲民秀,其中江苏南京市市长率众挤上公交车,却不知往哪投币买票。遭网友调侃道:自带记者搞偶遇,坐个公交车在哪投币都不知,这作秀手法太做作、太拙劣了。

大年初八是中国新年后上班的第一天。上午9点,江苏南京市市长缪瑞林,与副市长及交通、住建、国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体验民情”,他们到达公交场站后,和市民一起挤公交。

上车后,缪瑞林掏出零钱,询问司机“在哪儿投币”。驾驶员告诉他“这车是有人售票,您往里走就可以了。”这时他才找了座位坐下。

网民炮轰作秀太明显

“跟百姓吃不起饭可以吃肉啊的那位皇帝有的一比!特供惯了,不懂投币也不出奇啊!”

“画虎不成反类犬,挤个公交还得记者随从陪同,不作秀能死啊。”

“自带记者搞偶遇,坐个公交车在哪投币都不知,这作秀手法太(做)作拙劣了。”

“这位市长可以不知道公交车投币孔在哪,但是,你不可以带着记者挤公交,这尼玛太恶心人了。”

“这场亲民秀做得太虚伪、无知‘挤’个公交,前呼后拥,摄影早早在前卡位,窗外还有两位特勤民警,市长前面的座位无人敢坐,只能站在背后陪笑!”

中共官场亲民秀频现

当天,被网民痛批作秀的还有宁夏自治区书记到街上扫雪;江西省委书记到铜矿与矿工一起吃饭。

大陆媒体报导说,7日上午,李建华率领多名官员一起上街扫雪铲冰,他们在寒冷的天气仍干劲十足,将党委机关大院、政府机关大院附近道路的积雪清除。

大批网民炮轰:“在自己大院扫雪还大肆报导,太恶心了吧。”

此外,大陆媒体还报导,当天江西省委书记强卫到该省一个铜矿考察,在饭堂与矿工一起排队就餐,忆吃食堂经历。

不过网民揭露说,江西书记当天考察铜矿,100人左右,但只有2个工人代表,其它全是领导。公司规定11点半之前开饭,然后他们入场,在食堂拍了个‘吃工作餐’的照片就走了,厂房都没进。

网民对中共官员做秀蔚然成风感到恶心,纷纷要求各级党政领导真的能为民众办实事、办好事,别搞那么多亲民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