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维安 美飞俄禁带液体上机

【新唐人2014年02月07日讯】美国运输安全局(TSA)今天(6日)宣布1项暂时禁令,飞往俄罗斯的旅客禁止携带任何液体、凝胶或喷雾剂上飞机。以应对索契(Sochi)冬奥会的安全威胁。

据中央社报导,然而上述违禁品可放在托运行李,处方药也准带。

华府昨天曾警告,极端分子可能把暗藏爆裂物的牙膏或化妆品容器带上机,企图破坏即将登场的索契(Sochi)冬奥

达美航空公司(Delta Air Lines)也在官网上说,在美俄之间往返的旅客必须在机场跟达美人员办理报到,不可藉由上网或利用智慧型手机及机场快速报到服务。

达美航空说:“达美鼓励往返俄罗斯的旅客,至少要在班机离开前两小时抵达机场。”

另有消息指,从上个月开始,俄罗斯便已禁止携带任何液状、膏状、胶状物进入机场或登上国内班机。

较早前,俄罗斯无轨电车和车站曾遭遇自杀炸弹攻击,造成30多人死亡;3日,莫斯科一名中学生闯入校园,枪杀一名教师和一名警员,并短暂挟持学生为人质,使得即将登场的素溪冬奥安全性令人忧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