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全保大解析之六

【新唐人2014年02月07日讯】在接下来的加州全保大解析节目中,我们再次邀请了全保加州的文宣官吕文昭给您介绍健康保险补贴的相关内容。

董薇: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加州全保大解析,我是董薇。同时我们也欢迎加州全保的文宣官加州全保的文宣官Wendy又一次来到我们的节目,Wendy,你好!

加州全保的文宣官吕文昭:你好!

董薇:Wendy,你们在工作中肯定能遇到很多各种各样的问题对不对?

加州全保的文宣官吕文昭:对。

董薇:对,那天我有个同事就在讲,他过去投保过个人健康保险,好像那个保险计划的名字叫Grandfather什么的,然后他就说不知道跟这个新的健康保险是不是有点冲突?这个事情怎么解决啊?

加州全保的文宣官吕文昭:啊,有很多的保险现在已经失效了,所以从2013年10月1号开始,要从我们全保加州来投保,然后这些投保的人是1月1号开始有新的健康保险。

董薇:就是之前所有的保险产品、健康保险、保险计划都失效了?

加州全保的文宣官吕文昭:对。

董薇:那我同事的那个Grandfather也失效了吗?

加州全保的文宣官吕文昭:啊,没有,在美国只有一项才有效。

董薇:就是这个?

加州全保的文宣官吕文昭:就是这个。

董薇:哟,中大奖了!

加州全保的文宣官吕文昭:对。

董薇:噢,是这样。还有我们也很关心,我相信观众朋友也是和我一样,非常关心就是说在哪种情况下可以拿到那种保险的补贴,通过Covered California?这个能不能给大家介绍一下?

加州全保的文宣官吕文昭:那好。最主要的就是每个人都不一样,要看你的家庭人数,要看你的居住的地方,还有就是看你的收入。那我们打个比方,家里如果只有一个人的话,如果你的年收入是在15860美元到45960美元中,这些人可以拿到补助。

董薇:嗯。

加州全保的文宣官吕文昭:再举个例子,如果你的家庭人数是4个人的话,收入在32500美元到94200美元收入之间的话,这些人可以拿到补助。

董薇:噢,这就是说在网站上有一个固定的……

加州全保的文宣官吕文昭:对,我们的网站上面有一个叫F,那这些都可以找到。

董薇:嗯。

加州全保的文宣官吕文昭:这些家里的人数啊,你收入在什么范围可以拿到补助,在什么范围你可以拿到美国的Medi-Cal。

董薇:你刚才不是说,和他居住的地区也有关系吗?

加州全保的文宣官吕文昭:对,对。

董薇:那你这个表格是针对所有的人吗?

加州全保的文宣官吕文昭:啊不是,只是做一个参考。

董薇:噢做一个参考。

加州全保的文宣官吕文昭:对。

董薇:你还有一个明细的吗?比如我在旧金山,我住在什么区……

加州全保的文宣官吕文昭:有,在我们的网站上有个计算器,你可以到计算器里面输入你的家庭人数,你每个家里人的年龄,还有你的年收入,还有你的邮编号码,这样子的话你可以得到详细的,到底可以补助多少,然后每个plan是多少钱。

董薇:噢,你就自己输进去就行,然后它就自动跳出来了。

加州全保的文宣官吕文昭:对,对。

董薇:这还是蛮方便的。

加州全保的文宣官吕文昭:是,是这样。

董薇:有没有免费的?

加州全保的文宣官吕文昭:啊,有些人要免费。

董薇:比如说?

加州全保的文宣官吕文昭:比如说,噢,Medi-Cal都是免费的,就是联邦的白卡。不过你要看你家庭收入有多少,这样的话可以统计,我现在……

董薇:反正就是说至少你自己可以输进去,自己去检测,自己是不是属于可以拿到免费的那种。

加州全保的文宣官吕文昭:对。

董薇:好,观众朋友们,刚才加州全保的文宣官吕文昭给我们介绍了什么样的人可以拿到保险补贴,如果您很想知道自己是否可以有这种优惠条件的话,您可以自己上网,到计算器里输进去所有的信息,然后您就可以知道结果,还有提醒大家的是,过去所有的健康保险计划,从2014年1月1号开始已经全部实效了,除了Grandfather,所以,您记住了吗?好,感谢您今天的收看,我们下次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