遏制青少年吸烟 FDA砸1亿宣传

【新唐人2014年02月05日讯】从2月4日开始,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在全美范围内大力推出耗资1.15亿美元的系列广告,期望能借此遏制青少年烟民的数量,降低青少年因为吸烟而带来的健康风险。

“嘿!我告诉你暂停放电影,你就暂停放电影!”

“来吧,大男孩!”

“夹上一支”

“香烟会凌霸。别让香烟控制你。”

在这个主要目标为12到17岁青少年的系列广告中,孩子们将被明确告知,为了吸烟而付出的真实代价,不只是一包烟钱,而是失去自我控制能力、皮肤提前衰老、牙齿受到侵蚀等等。

FDA食品及药物专员玛格丽特•汉伯格:“吸烟的真实代价是巨大的,代价是人的生命,每年有48万人死于吸烟。同时还会每年消耗掉美国医疗系统2890亿美元的费用。这是真实的代价。”

FDA烟草制品中心总监米奇•塞勒:“每天,有3200个不到18岁的孩子第一次吸烟,每一天,超过700个孩子不幸的发展成为烟民,所以我们投资这个广告系列,以降低青少年吸烟者的数量。”

在美国,90%的吸烟者从18岁开始抽第一支烟,因此在青少年中预防吸烟的发生就变得极为重要。

《真实的代价》系列广告,将在至少12个月内通过电视,广播,网际网路,户外广告等方式,对已经和有可能吸烟的青少年展开轮番冲击,让青少年放弃吸烟的冲动和念头。FDA还将在今明两年继续增加防止青少年吸烟的广告宣传。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