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或您的家人有失眠的困扰吗?

【新唐人2014年2月4日讯】每个人在生活中都会出现失眠暂时失眠的情况,这可能跟情绪,或你的健康有关系。如果你感到生活有很大压力或遇到困难,你可能会很烦恼,焦虑,失眠就不可避免。如果你生活中发生重大转折,如失业,身体疾病,退休,移居,结婚,家庭矛盾或其它令你的情绪高涨的时候,也会出现失眠。这是失眠对你周边环境的心理反应,是正常的。但如果从失眠一天到很多天甚至几个星期都持续的话,你的日常生活就受到影响了,你就需要寻求帮助了。老年人失眠也很普遍。老年人的失眠又有哪些特点呢?他们可以做什么来减轻失眠带来的苦恼,如何提高睡眠质量呢?

华社特别请到张红,纽约州特照心理医生来为社区民众重点探讨这个问题,也会现场示范、练习以帮助减缓失眠问题的一些有效方法。其主要讨论重点如下:

1. 理解你失眠的原因可能是什么?它可能同什么有关系?
2. 长期失眠,暂时性失眠,老年性失眠的特点, 如何对待和理解。
3. 在了解自己失眠的情况下, 如何根据自己的特点,提高睡眠质量。有哪些方法可以帮到你。

张医师有十五年的临床经验,欢迎社区民众热情参与。

时间: 2/7/14(周五) 10am – 11am

地点: 法拉盛华人社区中心,43-17 Union St. (靠近 Cherry Ave) Lower Level, Flushing

电话:(347)542-3700

法拉盛华人社区中心(以下简称“华社”)是一个非营利的社区慈善组织,成立以来,秉持着”传承文化‧幸福家园”为宗旨,为社区华裔提供社会、学习、健身、精神、文
化、娱乐等多方面的服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