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薄熙来“老巢”采家风 遇雷人回复

【新唐人2014年2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韩梅综合报导)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在山东受审时,至少三度提及“这还是我们薄家的家风吗?”2月2日,央视新闻联播中,播出了记者在重庆街头向百姓询问:“什么是你家的家风?”的镜头。百姓给出的各种奇葩答复令人捧腹。节目播出即遭网友讥讽。

一个男孩告诉央视记者:家风就是爸爸每星期天打我一次。“为什么?”“因为星期六不打,星期天必须打…”“为什么打?”“ 不知道,我老是吃饭时看电视。”

一家餐馆中,一位老大爷说:“重庆男人都是耙耳朵,就是说不能在外面乱来,工资卡全部交给老婆,我们就是,这种也是家规噻。”

在五花八门的答复中,还有几位小朋友说的"坚决不能泄露家人信息,怕坏人。"“好好学习,上课听讲。”

报导引发网民嘲讽:“国风不正,何谈家风”“社会这个大家风不好,小家风也好不到哪里去”“央视怎么这么弱智…引诱人们说一些大话空话,有意思吗?请问,你们的家风是什么?” “电视台的家风,大家都知道。”“咋不采访采访那些月工资不到1500的家庭是咋过年的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