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薄熙來「老巢」采家風 遇雷人回復

【新唐人2014年2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韓梅綜合報導)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在山東受審時,至少三度提及「這還是我們薄家的家風嗎?」2月2日,央視新聞聯播中,播出了記者在重慶街頭向百姓詢問:「什麼是你家的家風?」的鏡頭。百姓給出的各種奇葩答覆令人捧腹。節目播出即遭網友譏諷。

一個男孩告訴央視記者:家風就是爸爸每星期天打我一次。「為什麼?」「因為星期六不打,星期天必須打…」「為什麼打?」「 不知道,我老是吃飯時看電視。」

一家餐館中,一位老大爺說:「重慶男人都是耙耳朵,就是說不能在外面亂來,工資卡全部交給老婆,我們就是,這種也是家規噻。」

在五花八門的答覆中,還有幾位小朋友說的"堅決不能泄露家人信息,怕壞人。"「好好學習,上課聽講。」

報導引發網民嘲諷:「國風不正,何談家風」「社會這個大家風不好,小家風也好不到哪裡去」「央視怎麼這麼弱智…引誘人們說一些大話空話,有意思嗎?請問,你們的家風是什麼?」 「電視台的家風,大家都知道。」「咋不採訪採訪那些月工資不到1500的家庭是咋過年的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