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席《舞侠》记者会 陈小春:未同意演出

【新唐人2014年02月02日讯】最近忙于新年登台赚奶粉钱的陈小春,无端端惹上是非。一个声称是首部3D舞蹈电影日前举行记者会,宣称由陈小春与大陆女歌手吴莫愁主演,不过陈小春就缺席记者会,事后又发表声明称,自己从未答应过演出。

舞侠》记者会开始前五分钟,公关表示小春因私人理由未能出席,令舞蹈总监Sunny突然变成主角,被记者频频追问陈小春的踪影。

舞蹈总监Sunny:“我今天才知道的,我今天刚刚来,他们说,他有些事情没有来。”

陈小春曾担任TVB舞蹈员,SUNNY还透露陈小春在戏中担任排舞师的角色。

舞蹈总监Sunny:“我们这班朋友都是那个年代,所以我找他是比较适合的。”

不过陈小春经纪人就指这部电影是大陆投资者开拍,他们只是收过剧本而已,次日陈小春工作室更发表声明称,澄清陈小春还没同意参演该电影,也没接到出席记者会的通知。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