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席《舞俠》記者會 陳小春:未同意演出

【新唐人2014年02月02日訊】最近忙於新年登臺賺奶粉錢的陳小春,無端端惹上是非。一個聲稱是首部3D舞蹈電影日前舉行記者會,宣稱由陳小春與大陸女歌手吳莫愁主演,不過陳小春就缺席記者會,事後又發表聲明稱,自己從未答應過演出。

舞俠》記者會開始前五分鐘,公關表示小春因私人理由未能出席,令舞蹈總監Sunny突然變成主角,被記者頻頻追問陳小春的蹤影。

舞蹈總監Sunny:「我今天才知道的,我今天剛剛來,他們說,他有些事情沒有來。」

陳小春曾擔任TVB舞蹈員,SUNNY還透露陳小春在戲中擔任排舞師的角色。

舞蹈總監Sunny:「我們這班朋友都是那個年代,所以我找他是比較適合的。」

不過陳小春經紀人就指這部電影是大陸投資者開拍,他們只是收過劇本而已,次日陳小春工作室更發表聲明稱,澄清陳小春還沒同意參演該電影,也沒接到出席記者會的通知。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