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大冒险》获五项安妮动画奖

【新唐人2014年02月02日讯】2月1日《冰雪大冒险》获得第41届五项安妮奖,其中包括最佳动画长片奖,最佳动画长片导演奖,最佳动画配乐奖,最佳动画长片制作设计奖和最佳动画长片配音奖。这也让该片向获得奥斯卡奖又迈进了一大 步。我们来听听参与该片制作的电影人怎么说。

冰雪大冒险/冰雪奇缘》(Frozen)的超过竞争对手《卑鄙的我 2》(Despicable Me 2),《怪兽大学》(Monsters University),《疯狂原始人》(The Croods)和《风起》(The Wind Rises)等获得的最佳动画长片奖。导演克里斯•巴克(Chris Buck), 剧作兼共同导演珍妮弗•李(Jennifer Lee)同时还获得最佳动画长片导演奖。

珍妮弗•李:“我们要做一般大型史诗片,澎湃的感情旅程,还有音乐。处理真爱的方式,前无来者。这是我们最大的挑战。”

麦克尔•吉亚莫(Michael Giaimo)获得最佳动画长片制作设计奖,珍妮弗•李表示他们的成功还归功于艺术指导麦克尔•吉亚莫。

珍妮弗•李:“从颜色,美丽眼睛充满感情,到服装设计,都归功于他。他还对自己的团队要求很严,他们着实想把此片做成史诗。他让美一帧画面无人不爱。我们很感激。”

《冰雪大冒险/冰雪奇缘》的制作人彼得•德维寇(Peter Del Vecho)曾经也是《公主与青蛙》的制作人。他表示影片的范畴和规模和故事情节配合的非常好,同时也要求突破技术限制。

彼得•德维寇:“克里斯和珍妮弗都强调人物动作表演要细节化,而不是总是对话。例如面部细节的调节。这是一个有趣史诗般的旅程。”

最佳动画长片配音奖获得者是喜剧演员乔甚•盖德(Josh Gad)。表示能够参与《冰雪大冒险》这种影响后人的电影制作一直是他的梦想。如果获奖他会 怎么说,得奖之前他这么回答。

乔甚•盖德:“我要得奖了才知道,我还不知道,我要说我感谢所有的人,他们把这部影片做成现在这个水平,再怎么做梦也想不到的水平。”

此外,《疯狂原始人》获得最佳动画特效奖,最佳动画长片人物设计奖和最佳动画长片人物动画奖。《怪兽大学》获得最佳动画长片剪辑奖,最佳分镜头表制作奖。日本动画片《风起》最佳动画长片剧作奖。《卑鄙的我 2》获得最佳电影电视广告奖。

新唐人记者袁科、张蕾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