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镇长被举报 有3个妻子9个孩子受贿30亿

【新唐人2014年2月2日讯】广东省东莞市樟木头镇镇长罗伟伦,2013年就有人在网路上举报他包养情妇,大搞裙带关系。同年9月罗被免职。2014年又有网路举报称,罗有3个妻子9个孩子,受贿高达30亿,令人咋舌。

2013年就有人揭发关于东莞市樟木头镇镇长罗伟伦贪污违法问题内容如下:

1、严重违犯计划生育:他老婆以前是镇府公务员、镇计划生育办公室指导,后躲藏到广州生育第二个小孩后辞职,后来又以香港投资置业名义移居香港,再多生2个子女。

2、色狼如虎:罗在樟木头镇樟罗社区任书记以来,长期浸泡在卡拉OK等娱乐场所。2003年1月21日中午12时10分,中央电视台《新闻30分》节目播出东莞市樟木头逸东酒店运营严重黄色“脱衣舞”事件,维护伞就是他。他还为争座台小姐多次与人动武大打出手。他所包养的情人蔡群某在他升任镇长后三年,转为公务员,后升任办公室主任、局长,官升得飞快,色字劣得。

3、官僚高高十足:不时组建裙带政体,选拔几十个猪亲狗戚任局指导、主任。九十年代他投资二千多万元到香港购房置业,迁移老婆子女到香港,往常又能置办一亿多元的豪华别墅。抚育老婆子女5人,这些巨额财富从何而来?

2014年年初网路再现揭发他贪污帖子,并被广泛转载。

该帖子称:东莞樟木头镇长罗伟伦,屡获党中央颁发“特别贡献奖”。这是其阳面!阴面的罗则是贪婪荒淫无度,私卖土地贪污受贿近30亿,在广东有三家私人工厂和两家夜总会,手下近千名打手。娶有三个老婆生有九个儿女已全部移居香港,在港有四处上亿豪宅。而举报人罗暾已被下令枪杀!

2013年09月02日,有公开消息显示罗伟伦被免去樟木头镇镇长一职,具体去向尚不明确。罗伟伦在樟木头工作的20多年,曾先后担任樟罗社区书记、镇委委员、副镇长、樟木头财政分局局长等职务;2008年9月,罗开始任镇委副书记、镇长一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