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超级碗抢人气 狗狗碗超萌登场

【新唐人2014年01月31日讯】全美瞩目的超级碗就要在周末打响,而这边另一场橄榄球盛事也将火热登场。不过,参赛选手却是一群毛茸茸,超萌的狗狗们。来看看它们的精彩表现吧。

今年是狗狗碗十周年纪念,66只来自美国动物收留所的狗狗们,在去年十月齐聚纽约,准备给大家献上一场别有风味的橄榄球对决。

不过,为这群小毛球们办比赛,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光组队就够让人头大了。

狗狗碗执行制片人梅琳达•托普洛夫:“实际上,我们确实在寻求长相、品种、大小的多样性。因为它们只需要做自己。只要它们是健康快乐的小狗,我们就很高兴让它们参赛。”

比赛中,狗狗们可以尽情奔跑、追逐,没有太多的犯规限制,除了这个…..。

狗狗碗裁判丹尼尔•沙赫纳:“大家记住,这是狗狗碗比赛,可不是便便碗。”

为了捕捉到每只狗狗的萌态,制作组一共动用了21架摄像机,拍摄超过100小时的画面。

制作组表示,这个节目除了给大家带来开心一刻,也为了让更多人关注在收留所的狗狗们,让更多人前来给它们一个家。

去年,就有140万人观看了狗狗碗大赛。

今年的比赛将在周日美东时间下午3点到5点播,在动物星球频道播出。喜欢狗狗,喜欢橄榄球,但不喜欢超级碗的观众可别错过哦。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