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超級碗搶人氣 狗狗碗超萌登場

【新唐人2014年01月31日訊】全美矚目的超級碗就要在週末打響,而這邊另一場橄欖球盛事也將火熱登場。不過,參賽選手卻是一群毛茸茸,超萌的狗狗們。來看看它們的精彩表現吧。

今年是狗狗碗十週年紀念,66只來自美國動物收留所的狗狗們,在去年十月齊聚紐約,準備給大家獻上一場別有風味的橄欖球對決。

不過,為這群小毛球們辦比賽,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光組隊就夠讓人頭大了。

狗狗碗執行製片人梅琳達•託普洛夫:「實際上,我們確實在尋求長相、品種、大小的多樣性。因為它們只需要做自己。只要它們是健康快樂的小狗,我們就很高興讓它們參賽。」

比賽中,狗狗們可以盡情奔跑、追逐,沒有太多的犯規限制,除了這個…..。

狗狗碗裁判丹尼爾•沙赫納:「大家記住,這是狗狗碗比賽,可不是便便碗。」

為了捕捉到每只狗狗的萌態,製作組一共動用了21架攝像機,拍攝超過100小時的畫面。

製作組表示,這個節目除了給大家帶來開心一刻,也為了讓更多人關注在收留所的狗狗們,讓更多人前來給它們一個家。

去年,就有140萬人觀看了狗狗碗大賽。

今年的比賽將在週日美東時間下午3點到5點播,在動物星球頻道播出。喜歡狗狗,喜歡橄欖球,但不喜歡超級碗的觀眾可別錯過哦。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