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雾影响航班延误 酷航旅客拒下机

【新唐人2014年01月30日讯】桃园机场今天(30日)凌晨约1时桃机突然起大雾,12架航班延迟,3000旅客受影响,部分旅客拒下机,保安警戒。

据中央社报导,桃园机场内外雾濛濛,约于清晨6时余,浓雾才渐渐散去,经统计,共有12架航班受影响,其中,8架转高雄,两架转香港,1架转那霸,1架转澳门,另外,还有许多班机延误。

桃机公司表示,影响旅客约3000人,而清晨6时以后,浓雾渐散,航班起降逐渐恢复正常。不过,今天结束圣宏专案返国的总统马英九,搭乘的专机也受影响,一度在空中盘旋,并延迟约20分钟降落。

另外,1架编号为TZ-205的廉价酷航班机,原本凌晨4时要飞往新加坡,但延误至9时才开放旅客登机,但因机长超过执勤时间,要从新加坡调另组机组人员过来,上午10时宣布要到下午5时才能起飞,机上250人不满,有人不愿下机,还批评年假被毁。

不过,代理航空公司提供餐饮,同时航警局保安人员也前来戒护,航空公司人员劝导,大部分旅客下机,只剩30多名旅客还拒下飞机,目前警方及航空公司人员持续协调处理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