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吁斯诺登归还未公布机密文件

【新唐人2014年01月30日讯】美国国家情报总监詹姆斯•克拉珀星期三表示,中情局前雇员斯诺登所窃取的文件已对美国的国家安全造成了深刻的伤害。他吁吁现居住在俄罗斯的斯诺登归还没有公布的机密文件

美国国家情报总监詹姆斯•克拉珀:“他所泄露这些机密文件已对国家安全造成了并继续造成深刻的伤害。其结果是,国家变得不再那么安全了,人民也缺乏安全感了。”

克拉珀在参院情报委员会的听证会上强调,斯诺登曝光关于美国监控项目的机密文件,已导致美国失去了关键的情报搜集来源,让恐怖份子得以对美国的情报来源、获取方式等进行窥探。

美国国家情报总监詹姆斯•克拉珀:“我吁吁他和他的同伙,为归还他们所窃取的、还未公布的文件提供便利,防止对美国国家安全造成更大的伤害。”

当天,美国司法部长霍尔德也在参院司法委员会举行的听证会上表示,美国政府搜集民众的电话录音是符合宪法的。不过,他也提出了改革情报搜集方式的问题。

美国司法部长霍尔德:“监控项目是正确的,是符合宪法的,但问题是,正如总统向我们提出的,只是因为我们可以做什么,我们应该做什么吗?这正是我和克拉珀在未来60至90天内,为了按照总统指示的方式改革监控项目,所要全力解决的问题。”

本月早些时候,总统欧巴马已经宣布,对国安局情报收集政策做出重要改变,加强民众隐私保护。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