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林高齐登台 庆披头士登视50年

【新唐人2014年01月29日讯】周一晚,美国电视节目《Ed Sullivan秀》制作了一期节目,纪念英国经典乐队披头士亮相美国电视节目50周年。而该乐队现存的两名成员保罗•麦卡尼和林高•史达更是同台献唱《Hey Jude》等乐队经典歌曲,将当晚气氛推向高潮。

50年前的2月9日,披头士乐队出现在美国电视上,7300万人观看,为之痴迷和疯狂。

在50年后,乐队主音和贝斯手保罗•麦卡尼与鼓手林高•史达共同唱起了乐队金曲《Hey Jude》与《With a Little Help from My Friends》,以纪念那个辉煌的时刻。

这距离两人上一次同唱乐队金曲,已经过去了4年。

林高表示,每次演出已故的约翰和佐治都与他们同在。而保罗也称,与大家共同怀念约翰和佐治。

在长达3小时的纪念节目中,不少乐坛巨星登台演绎披头士的经典曲目。如英国女歌手安妮•蓝妮克丝Annie Lennox携同戴夫•斯图尔特Dave Stewart带来《The Fool on the Hill》、美国小天后凯蒂•佩瑞则收起性感,演唱《Yesterday》。

这部纪念节目将在2月9日在CBS播出。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