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各界斥中共打压许志永

【新唐人2014年01月28日讯】香港多个政党及关注团体到中联办抗议中共无理检控及政治迫害维权律师及人士,批评中共打压人民最基本的权利,人权不断倒退。要求立即释放许志永等人。

香港支联会、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香港天主教正义和平委员会及民主党等团体,由西区警署游行到中联办,抗议中共将大陆维权律师许志永以“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名,判监四年,又强行带走胡佳。

支联会主席李卓人:“连小小的集会、一些很合理的诉求、教育平权、要求高官公布财产这些合理诉求都要打压。..其实中共逻辑很简单,不管你是温和或所谓激进,根本有影响的就抓,挑战到它权威的就抓。这是个什么政权?”

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主席何俊仁:“这是一个大骗局,这政权还怎可能去继续,有半点合法性支撑下去呢?”

另外,一批社民连成员也到中联办抗议,批评中共重判许志永是想杀鸡儆猴,阻止公民监督政府,反对贪腐,他们并在中联办前焚烧信件抗议。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