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安享晚年 阿伯塔省富人需250万加币

【新唐人2014年1月27日讯】根据BMO哈里斯私人银行(Harris Private Banking)1月17日公布的一项研究报告称,阿伯塔省富人平均需要240万加币来过上理想的退休生活。

有关高收入加拿大人(具有100万美元以上可投资资产者)的研究报告称,这些人群需要230万才能过上理想的退休生活。

这个数目比起所有加拿大人的平均值90.8万加币高出2.5倍﹔阿伯塔省富人所需金额是阿伯塔省人平均所需金额130万加币的1.8倍。

研究报告还指出,97%的阿伯塔省富人(95%的加拿大富人)认为他们看好当前的退休储蓄﹔并有71% 普通阿伯塔省人( 69 %的普通加拿大人)说,他们有能力实现自己的理想退休生活。
约70%的受访富人预期,股票在未来五年内会为自己产生最稳定的收益,远远超过房地产(39%)、债券(24%)和现金(19%)。

“需要用多少钱将主要由你打算为自己过什么样的(退休)生活方式决定,比如你在哪里居住,旅游和其他可能需要资金的因素等。” BMO哈里斯私人银行首席运营官,亚尼克.阿尔尚博(Yannick Archambault)表示。

“虽然这是令人鼓舞的,全国这么多富人对自己的退休生活的前景都感觉良好﹔需要铭记的是,市场情况可以非常迅速地改变和影响一个人的投资。 ”

这项网上调查是由Pollara为BMO银行在 3月28日和4月11日之间进行的,调查对像是305个至少有100万加元可投资资产的富人。针对普通民众的网上调查是2013年下半年进行的,涉及1,000个加拿大人。专业机构市场研究和情报协会表示,网上调查不具备误差幅度,因为他们的调查并非随机抽样调查。

新唐人记者石缘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