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偶遇”长沙市委书记扫马路

【新唐人2014年1月26日讯】1月25日,湖南都市频道记者@我是黄聪在网路爆料,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清晨在扫马路。并配有图片,没有任何下文。引发网民热议。

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清晨在扫马路。一时间被网路热传,成为网民热议的话题。

周靖宇: 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被曝清晨扫马路:长度,不详,估计不超过1公里。其中。市长亲自扫马路,陪同洒水一人,陪同视察2人,专职环卫垃圾车一辆(违章停靠)。记者一人。已(以)长沙市人工工资基价75元/算。扫一公里马路需成本450元。不客气。市长大人。作秀请做全套。

向宁: 广州市长陈建华坐公交上班、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清晨扫马路,网上好评有之、吐槽有之。不是被记者偶遇,就是被记者爆料,现在的领导想默默无闻地做点好事太难啦!

MaLaGeBi: 低级炒作,我可以说他不务正业,拿着工资去扫地,都啥年代了,跟金三胖学?

赵文: 领导亲民三大招,扫街下乡坐公交;百姓温暖三件宝,握手慰问被合照。有没有点新鲜的?

也有网友评论称:很适合清洁工岗位。入职后肯定是一名出色的清洁工。也有人调侃道:书记!不带这样作秀的,您这是闲着没事抢环卫的饭碗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