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偶遇」長沙市委書記掃馬路

【新唐人2014年1月26日訊】1月25日,湖南都市頻道記者@我是黃聰在網路爆料,湖南省委常委、長沙市委書記易煉紅清晨在掃馬路。並配有圖片,沒有任何下文。引發網民熱議。

湖南省委常委、長沙市委書記易煉紅清晨在掃馬路。一時間被網路熱傳,成為網民熱議的話題。

周靖宇: 長沙市委書記易煉紅被曝清晨掃馬路:長度,不詳,估計不超過1公里。其中。市長親自掃馬路,陪同洒水一人,陪同視察2人,專職環衛垃圾車一輛(違章停靠)。記者一人。已(以)長沙市人工工資基價75元/算。掃一公里馬路需成本450元。不客氣。市長大人。作秀請做全套。

向寧: 廣州市長陳建華坐公交上班、長沙市委書記易煉紅清晨掃馬路,網上好評有之、吐槽有之。不是被記者偶遇,就是被記者爆料,現在的領導想默默無聞地做點好事太難啦!

MaLaGeBi: 低級炒作,我可以說他不務正業,拿著工資去掃地,都啥年代了,跟金三胖學?

趙文: 領導親民三大招,掃街下鄉坐公交;百姓溫暖三件寶,握手慰問被合照。有沒有點新鮮的?

也有網友評論稱:很適合清潔工崗位。入職后肯定是一名出色的清潔工。也有人調侃道:書記!不帶這樣作秀的,您這是閑著沒事搶環衛的飯碗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