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市艺术中心落成 市长发市情咨文

【新唐人2014年01月25日讯】建立于1924年的帕萨迪纳市立学院,被认为是加州最好的社区大学之一。1月23日,帕萨迪纳市立学院新的艺术中心落成,帕莎迪纳市长在艺术中心演奏厅发表市政演说,成为新馆演说第一人。

在帕萨迪纳市立学院新落成艺术中心演奏厅,帕市市长比尔发表了主题为“艺术与创新”的市政演说。市长比尔认为这个主题,能够很好的契合帕市的城市特点。

帕萨迪纳市市长比尔:“我认为文化、艺术对科学技术领域的研究所起的互补作用同样重要,所以艺术与创新,能够展示出帕市对年青人提供的强有力的支援。”

市长认为社区大学的发展对城市建设很重要。

帕萨迪纳市市长比尔:“公立大学在美国非常重要,在帕莎迪纳亦如此,社区协作支持我们的学校、我们的青年,这样他们的人生会有更好的成功机会。”

帕萨迪纳市立学院新的艺术中心,包括音乐厅、剧院、实验室、排练室、艺术工作室等设施。艺术系、摄影系和设计专业的学生都可以在这里进行学习及展示作品。

PCC学院校长Mark W. Rocha:“这个漂亮的艺术中心最棒的是,到这里来的年经人能够获得和常春藤名校一样的教育。”

来自中国山东的漂亮女生董诺,是帕萨迪纳市立学院生物化学系二年级学生,课余喜欢弹钢琴。

PCC学校国际生董诺:“它整体的设计很新颖,里面很多设施都是新买的,就像我用的钢琴都是新买的钢琴,教室的环境也很好,这个教学楼建起来应该对学艺术的学生帮助很大。”

帕萨迪纳市被称为是南加州最有艺术气息的城市之一,拥有众多著名的高等教育、科学和文化机构。

新唐人记者尉然、薛文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